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席勒接线盒具有高可靠性和低成本特点

发表于:2011-06-2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产品简介:席勒自动化(SchillerAutomation)日前开发出一个名为“Sunriser”的组件生产理念,有助于实现生产线设计、工程理念和工厂规划等具有连续每瓦购置成本率的工艺。在相关应用理念中,率先得到实现的是JBO接线盒250-300,该产品可面向晶硅和薄膜光伏组件自动对可靠的终端接线盒装配进行改善。

针对问题:不断增加的成本压力使得对光伏产业内自动化理念的需求不断上涨。恰当的自动化策略还能够提高产品组装的可靠性和质量的一致性,特别是在接线盒等组装工艺较为困难的流程中效果更为明显。

解决方案:JBO接线盒250-300是一款为接线盒安全、可靠的装配所推出的全自动化流程解决方案。该系统通过单一工艺流程将组件和接线盒相互连接,几乎达到了“在运行中”完成连接。SunRiser理念是为无法获取耗时、昂贵且极易出错的人工劳力的情况而专门进行设计,据称可与不断提高的自动化水平和较高的生产率保持一致,并在整个产品使用寿命周期内实现较高的连接质量和产品功能性。

产品应用:本品可应用于晶硅和薄膜光伏组件的全面自动化接线盒组装工艺中。

相关信息:此套系统据称其可应用性在97%以上,营运收益也在99.9%以上。适用组件的规格也高达1.1x1.7米;灵活的产品加工周期范围为每个组件20-90秒。设备的占地面积为30平米,可同时连接高达300MW的组件。系统可通过弹簧钳连接(即压接技术)来消除粘接、焊接、助焊剂残留物或密封材料等的残留,从而实现自动粘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