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产业与科技创新调研组到中硅高科调研

发表于:2011-06-2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6月14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资委、国家发改委等领导组成的国家产业与科技创新政策调研组莅临中硅高科,就关于产业发展、科技进步与自主创新等方面内容进行调研。

中硅高科总经理层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及还原车间。杨玉安副总经理从科技创新打破国外技术封锁和市场垄断、技术革新形成企业品牌优势、循环工艺实现节能减排低成本、发挥国家工程实验室优势促进行业发展、产业化示范带动硅材料集聚群形成、精益管理实现全面高效现代企业模式等几个方面向调研组详细汇报公司情况。调研组成员与杨玉安副总经理详细交流了公司在节能降耗、提质降本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在还原车间对公司的工艺、设备、管理等方面做进一步深入调研。

据悉,此次中原经济区建设国家部委联合对河南省展开实地调研共分8组,分别是综合组、农业水利组、产业和科技创新组、城乡规划和国土资源组、交通能源组、开放合作与体制创新组、社会发展组、生态环保组,调研目的就是深入实地调研,更准确地把握河南省省情和中原经济区区情,明确发展思路和中原崛起的主要战略任务。

陪同调研组成员莅临中硅高科的省市主要领导有副省长陈雪枫、工信厅厅长杨盛道、发改委副主任王红,市长郭洪昌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