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维LDK、SPI Solar与KDI Solar签首选供应商协议

发表于:2011-06-17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赛维LDK(NYSELDK)与其控股子公司SPI Solar(OTCBBSOPW)宣布,双方已与KDC Solar LLC签署合作协议,赛维LDK与SPI Solar成为KDC Solar在美国新泽西州及纽约市重点光伏项目的首选ECP及运营、维护服务供应商。这份三年期的协议中,KDC Solar承诺将向SPI Solar提供至少150兆瓦的项目。并且KDC Solar与SPI Solar设立了目标,计划在新泽西州和纽约开发总计300兆瓦的潜在项目。为此,SPI Solar与赛维LDK同意为这些项目提供总相应的工程融资和长期的融资便利,根据签署的首选供应商协议(Preferred Provider Agreement),赛维LDK将为这些项目提供至少7.5亿美元的融资支持。

2010年12月份,SPI曾宣布计划在新泽西州Carteret的White Rose食品工厂建设一座5兆瓦光伏电站,KDC Solar便是该项目的管理成员之一。随着这次交易的结束,SPI与KDC Solar开始商讨建立更广泛的优先供应协议,于是便促成了此次合作。根据KDC Solar的规划,其在新泽西州的光伏市场中就拥有超过150兆瓦的项目。如果能全部开发,将会为SPI在这份3年协议中带来超过6亿美元的EPC及运营维护收入。随着美国东北地区光伏市场的发展,KDC Solar有望在该区域增加额外的渠道机会,根据协议届时将会有超过300兆瓦的项目完成。

总部位于新泽西Bedminster的KDC Solar 隶属于Kamine Development Corp,这家公司以开发、建设、投资及共同运营天然气发电厂为主营业务,并已经成为了纽约及新泽西地区最大独立电站开发商之一,拥有超过600兆瓦的发电能力。赛维LDK在今年初以3300万美元收购了SPI Solar 70%的股权。

KDC Solar首席执行官Hal Kamin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赛维LDK和SPI合作,SPI在设计、建造低成本、高质量商业太阳能电站上的名声享誉美国,再加上赛维LDK的高质量光伏组件,将会使新泽西和纽约受益。我们将把注意力集中在‘潜在’的数个2兆瓦光伏项目及更大项目上,这些项目将向商业机构提供长期的、廉价的太阳能电力,这反过来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低的成本。我们的目标是用这些发电设备满足客户100%的电力需求;而底线则是我们在向客户提供清洁太阳能电力时能显著得降低成本,这可以保留并增加工作岗位。”

在钻石城堡控股(Diamond Castle Holdings)的2.25亿美元股权注资下,KDC Solar已经完成了大约18兆瓦的光伏系统建设。钻石城堡控股是一家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着超过18亿美元的资金。

SPI首席执行官Stephen Kircher补充道,“这项协议是才能、技能组合以及机会的完美融合。它突出了由赛维LDK收购而使得SPI获得的受益。与赛维LDK的联盟使得SPI同时实施多项范围更广、规模更大的项目。另外,我们正在跟踪多个其他的大型项目,这些项目未来几年将会提升我们的渠道机会和营收。”

赛维LDK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彭小峰表示,“我们在下游开发公司方面对SPI的投资证明了双方公司及其共同开展的工作方面的成功。我们期待扩大我们在北美的业务范围,维持现有的工作岗位并通过SPI新开发的太阳能电站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