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电源项目(光伏发电)2011年第三批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1-06-08 16:42:43    

索比光伏网讯: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电源项目(光伏发电)2011年第三批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LN-20110516-XNY-GF3

1.招标条件
本(批)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国家电网公司,项目单位为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现对该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人国家电网公司委托山东鲁能三公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电源项目(光伏发电)2011年第三批招标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及名称见下表,需求一览表详见附件一。

招标编号

分标编号

分标名称

SDLN-20110516-XNY-GF3

SDLN-20110516-XNY-GF3-01

内蒙古包头20MWp光伏并网发电特许权项目建筑安装施工

SDLN-20110516-XNY-GF3-02

内蒙古包头20MWp光伏并网发电特许权项目建设工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电源项目(光伏发电)2011年第三批招标文件中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详见附件二)。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包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以投标人从鲁能招投标网上下载的电子版招标文件为准。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鲁能招投标网(网通用户www.lnbid.cn,电信用户www.lnbid.com),按网站首页“培训园地”的操作说明进行“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请于2011年6月1日至2011年6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下午13: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依照网站相关链接中的规定购买招标文件(同城:支票转账顺提,异地:银行电汇,或来人办理)购买成功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电子文件)每包售价详见本公告附件一需求一览表,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所有投标文件(包括开标文件、商务投标文件、技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6月 日28上午9:30,地点为下列中电技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西城区六铺炕街5号)办公大楼对应的会议室:见大堂指示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5.3唱标时间: 2011年6月28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在开标地点公开唱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代理机构仅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 .com.cn)、“国网招投标网”(http://newbidding.sgcc.com.cn)和鲁能招投标网(网通用户www.lnbid.cn,电信用户www.lnbid.com)上发布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鲁能三公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生产路1号 鲁能物资中心
邮 编:250033
联 系 人:林盘峰、王一如
电 话:0531-83160620、83160622
传 真:0531-83160614、83166022
电子邮件: linpf@sdln.sgcc.com.cn;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