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维LDK董事长登胡润少壮派富豪榜

发表于:2011-05-27 10:54:00    

近日,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2011年少壮派富豪榜》,共有56位年龄小于40岁的少壮派富豪上榜,腾讯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以320亿元的财富成为少壮派首富,江西省也有两家企业的创始人上榜,其中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小峰以40亿元的财富,在少壮派富豪榜中排名18位。

据悉,此次《2011年少壮派富豪榜》的上榜门槛为10亿元,共有56位年龄小于40岁的少壮派富豪上榜,其中4位为女性。上榜少壮派富豪的平均年龄36岁,共有11位少壮派富豪的家族财富超过10亿美元。56位上榜少壮派富豪中,白手起家44位,继承财富的12位。彭小峰1997年白手起家,从事劳保行业,创立苏州柳新集团,并将其做成亚洲领先的个人劳保用品生产企业。2005年彭小峰转战光伏行业,创建了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此次发布的《2011年少壮派富豪榜》中,年仅35岁的彭小峰以40亿元的财富位居第18,是新能源行业中唯一的上榜者。

赛维LDK自其成立五年多来,因彭小峰其准确的战略眼光,果断的战略投资而收获颇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赛维LDK奇迹,在业界一直颇有好评。2010年,赛维LDK又一次创下了奇迹,公司彻底扭转了金融危机所带来的不利影响,销售出入突破200亿。赛维LDK目前硅料产能15000吨,硅片产能3500兆瓦,电池产能570兆瓦,组件产能1600兆瓦,是全球出货量最大、赢利能力最强的光伏企业之一。目前,彭小峰和他的赛维LDK正在谋求从光伏科技企业到新能源科技集团的转型,着力整合国际国内资源扩大规模,扩展平台,扩宽市场,将赛维LDK打造成世界级新能源科技领袖企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