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亿新能源力做最可靠逆变器,领跑世界逆变器市场

发表于:2011-05-25 15:55:00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国际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

山亿新能源注册资金1亿人民币,拥有一个工厂,两个研发中心,分支机构遍及北京、无锡、深圳、上海及德国的慕尼黑、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公司有员工600多人,其中各类技术研发人员200人以上。

山亿新能源始终坚持做可靠的产品,以其稳定性高、适应性强、应用广泛的特点在国内、国外的市场拥有强大的竞争优势。

目前山亿新能源拥有三种系列的逆变器,SolarRiver、SolarLake、SolarOcean。其中SolarRiver代表小功率机型,有SolarRiver1100TL、SolarRiver1700TL、SolarRiver2300TL、SolarRiver3000TL、SolarRiver3300TL、SolarRiver4400TL、SolarRiver5200TL。SolarRiver系列是山亿新能源专为中小型光伏电站及屋顶项目而研发的组串型并网逆变器,它的设计美观轻巧而且拥有高的转化效率和性价比。

SolarLake代表中型功率的逆变器,拥有10000TL、12000TL、15000TL、17000TL四种功率。SolarLake系列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光伏电站并网的需要,并且提供双路宽电压范围的输入,并且在转化效率、可靠性也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SolarOcean是山亿新能源针对地面大型光伏电站并网的需要而研发出来的,目前大功率机器有100TL、250TL、500TL。

山亿新能源机器在2010年到2011年相继取得TUV、CE,12国入网认证,有意大利DK,英国的G83,,在澳大利利亚获得AS4777,国内的金太阳等,美国的UL认证也即将取得。这些认证标志山亿新能源的产品完全符合世界各个区域的并网要求。

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山亿新能源都有许多成功的安装案例。如意大利托里诺100kw的项目,意大利皮埃蒙特的90kw项目,意大利威尼斯的635kw的项目,印尼学校125kw的项目,德国的12.7kw的屋顶项目,马其顿的1MW项目,还有澳大利亚的项目等。

山亿新能源始终把做最可靠的产品放在首位,对产品的质量和效率严格把控,获得了国内外的一致好评。山亿新能源将继续坚持做最可靠的逆变器,领跑国际光伏逆变器市场,致力于新能源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