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亿新能源领跑国际光伏逆变器市场

发表于:2011-05-09 11:48:3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为期三天的上海智能电网展在5月7日成功闭幕,上海智能电网展是国内电力行业的盛宴,有众多电力集团、光伏企业参展,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光伏并网逆变器最大的厂商之一,在此次展会上取得预期的效果。

在上海智能电网展会上,山亿新能源拥有144平方米的展位面积,并且展出了全系列的机型SolarRiver1-5kw,SolarLake10-17kw,SolarOcean100-500kw系统监控器、环境检测仪,光伏阵列汇流箱和山亿新能源的支架,山亿新能源光伏并网逆变器拥有欧洲12国认证,澳大利亚的AS4777,CE,TUV和国内权威的金太阳认证,目前美国的UL的认证也在进行中,预计在5月份将会取得UL认证。

山亿新能源的逆变器在国内和国外都有许多大型项目的案例,在国外欧洲、印尼、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其他国家的都有大型的安装项目。在国内有宿迁和无锡等地面安装项目。这些项目的取得,源于山亿新能源对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的严格把控,始终把产品的性能、质量放到首位。

5月5日-5月7日的展会上,山亿新能源凭借产品各方面的优势在展会现场就取得多笔订单,并且邀请了许多国外客户在展后前往江苏省宿迁市参观工厂。山亿新能源始终以领先的技术、稳定可靠的产品,领跑在国际光伏逆变器的队伍中。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