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NPV宣布与美国投资者达成私募资金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1-05-09 09:52:33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卢森堡/中国东营,2011年5月6日/美通社 - 亚洲/ - CNPV光伏集团,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开股份有限公司,业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以下简称“公司”),公司今日宣布,2011年4月29日,与美国深受尊敬的清洁技术投资基金Barron Partners LP以及某些其他的个人投资者签订股票购买协议。

投资者同意认购,公司也同意发行一定数量的优先股500万美元。这项资金已经或者打算将其应用于公司目前的产能扩张,购买硅棒、硅片及太阳能电池片生产所需的设备。此交易在股票购买协议下完成,将遵循一定的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东大会正式批准的交易。

“我们很高兴能与Barron合作,因为他们在清洁技术投资上拥有广泛的经验。追溯到2010年,CNPV建立新业务时,双方曾有过密切的合作。我们非常重视与具有高度声望与广泛经验的Barron合作,这将持续带领CNPV在美国及其他市场开辟新的销售渠道。”CNPV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和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乔德瑞先生一同表示。

在2011年1月26日,Barron Partners L.P.(以下简称“Barron”),一家特拉华州有限合作企业,在纽约南区美国地方法院向公司提出诉讼,Barron Partners L.P. v. CNPV Solar Power, S.A., Civ. A. No. 11-0545。Barron声称公司未履行公司、Barron、Matthew Hayden与Steve Mazur2010年5月签订(2010年10月修订)之股票购买协议规定的义务。原先的协议设想发行一定数量的可转换优先股的协议随后被另一个协议替代发行优先股转换成一定数量的普通股500万美元。原先协议中的交易未达成。Barron要求依约履行,替代索赔,以及合理的律师代理费。公司回复了Barron的投诉并否认有任何责任或过失。

公司认为,在协商的整个过程,任何一方都不想通过法律程序解决问题,事实也证明双方共同请求延期法院诉讼程序去调节双方的争议。

公司和Barron后来协商达成一项新的协议,也解决了此诉讼事件。在2011年4月29日,公司,Barron Partnenrs,Hayen先生与Mazur先生共同完成并执行了新的股票购买协议。这项新的协议预期在成交时发行一定数量的优先股500万美元。根据协议要求,Barron在2011年5月3日需在无任何损害情况下解除诉讼。一旦这项新的协议完成,驳回诉讼会自动转换成撤诉并不得再起诉。在原先协议下,公司与投资集团将免除任何索赔及责任。这项新的协议成交时也将完全代替原先协议的所有条款和条件。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出售,或教唆购买有价证券,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内,也并不构成一项邀约、教唆及出售;教唆或出售,即属违法。

关于CNPV
CNPV光伏集团 (NYSE Euronext: ALCNP) 的全资子公司为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多元化太阳能产品公司,生产硅锭、硅片、电池和太阳能组件,在太阳能光伏领域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并且还设计、制造和提供高效且经济的地面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我们的世界级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内部测试和外部认证(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以确保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CNPV 主页,网址为:http://www.cnpv-power.com

关于Barron Partners
Barron Partners是一只国际私立清洁技术投资资金,在三大洲拥有投资专家。我们对清洁技术公司的投资支持贯穿全球,尤其是那些发展迅速且活跃的中国清洁技术市场,提供必要的资金促进其业务更加繁荣地发展。自从2002年基金建立以来,Barron Partners已经向清洁技术公司投资4.5亿美元,包括致力于能源系统转换的公司,以及回收利用及能源效率的其他行业。http://www.barronpartners.com

安全港声明
此声明中的前瞻性陈述包涵在《1995 年个人安全诉讼修正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关于安全港条款的含义中。除了此声明中的历史事实陈述外,其它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CNPV 另筹资本为其经营活动提供资金支持的能力;其产品的效力、收益率及市场推广能力;公司股票的未来交易;公司作为公开上市公司的经营能力;目前现金流能够使公司为其运营提供资金的周期;公司保护其专有信息资料的能力;总体经济和商业环境;公司运营结果和财务状况的波动性;公司招募或留住高级管理人员及研发人员的能力;以及公司向巴黎欧交所报备的文件中详细列举的其他风险。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它们基于当前期望、假设、评估和对于公司及行业的预测。除非法律上有具体要求,否则公司没有义务来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将要发生的事件、情况或公司对未来预期的变化。尽管公司相信在此前瞻性陈述中的期望是合理的,但并不保证其结果是正确的,投资者要小心谨慎,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期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CNPV光伏集团
B.Veerraju Chaudary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
手机: +86-13656-473355,
电子邮件:chaudary@cnpv-power.com

Bill Milewski, 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电话:+86-546-7795555
电子邮件: ir@cnpv-power.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