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太阳能2011年第一季收益额创新纪录

发表于:2011-05-04 15:08:00    

晶科太阳能(JinkoSolar,NYSE:JKS)近日同时公布了其2011年第一季度未审计业绩数据任命Ron Kenedi为其美国全资子公司总裁两条消息。公司凭借208.4MW的太阳能产品出货量和3.267亿美元的收益额创造了破纪录的第一季度,因此,Kenedi先生被认为将保持美国分公司的发展与盈利

作为一个拥有三十年太阳能产业从业经验的资深人士,Kenedi先生此前曾在Sharp Solar Energy Solutions(夏普太阳能解决方案)公司担任副总裁一职,全面负责夏普公司在北美的太阳能业务。此外,Kenedi先生还曾先后担任Photocomm公司市场销售经理,并在京瓷公司收购Photocomm后在京瓷公司担任物流和工程营运等部门的管理职位。Kenedi先生还是太阳能能源行业协会和太阳能联盟委员会的成员之一。Kenedi先生拥有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学士学位。
 
  “Kenedi先生在北美太阳能市场上多年的从业经验使其成为我们美国分公司不二的领导人选。”晶科太阳能首席战略官Arturo Herrero表示,“我们对其在夏普的任职经验印象尤为深刻。在其领导下,夏普公司在北美太阳能市场上所占的份额大幅增长,一举成为市场的领领军企业。其丰富的经验将成为我公司在美国市场进行业务扩张并推广晶科整体解决方案过程中的关键。我们对于Kenedi先生领导晶科太阳能在美国市场赢得新客户、获得额外市场份额的能力充满信心。”

随着晶科太阳能期望再次创造可观的季度效益,Kenedi先生的领导能力将变得十分珍贵。公司截止至三月三十一日的第一季度业绩中,其收益额和出货量都创下了公司的新纪录。太阳能产品出货量由2010年第四季度的162.6MW增加到了2011年第一季度的208.4MW,连续增长了28.2%,其中包括34.3MW的硅片出货量、7.5MW的太阳能电池出货量和166.6MW的太阳能组件出货量。

第一季度的收益额也达到了3.267亿美元,同比上一季度的2.776亿美元上涨了21.1%。此外,晶科太阳能第一季度的收益额也超过了其2.8-2.9亿美元的业绩预期。公司指出,其收益额的增长主要取决于其太阳能组件销售额的扩大,而销售额的增加又受益于公司“品牌知名度和低于多样化的加强”。

“晶科太阳能在2011年第一季度内沿着其成长轨迹持续发展着。”晶科太阳能首席执行官陈康平先生表示,“在这一季度内,我们在收益额上取得了超出预期的好成绩,并超额完成了自身太阳能组件出货量的目标。同时,公司还在意大利太阳能政策还不明朗的条件下及时完成了产品的交付。此举有助于我们与公司在意大利,以及德国等地客户之间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这些市场上作为一家领先太阳能组件供应商的地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