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德合资引领太阳能五大技术优势

发表于:2011-05-04 16:10:00    

德威尔新能源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德威尔太阳能公司与德国著名太阳能专家Mr.Dowell共同投资,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中德合资企业,是一家在太阳能及其他新能源领域集科研、生产、销售、国际贸易、工程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先进的国外技术和丰富的国内资源让德威尔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家电下乡中标品牌”、“安徽名牌”、“安徽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太阳能行业优秀品牌”等诸多荣誉。

“秉承德国科技,打造中国制造、成就温馨亲水生活。”这一直是德威尔太阳能的宗旨。而德威尔也一直在为者这一宗旨不停的奋斗着进步着。

一个人要想达到一定的高度就需要付出一定的汗水,一个企业要赢得顾客的尊敬与信赖,也需要在技术有自己的建树。在市场上,消费者不是傻瓜,如果你认为仅凭一句口号,几个干巴巴的形容词就能诱使她掏腰包购买任何东西的话,那么你就亵渎了她的智慧。一个品牌要让消费者更加满意,要做的不是去降低顾客的期望值,而是去不断的提升自己。近年来,德威尔太阳能不断努力引进德国科技,就以其特有的五大技术优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

一、南极紫金管——在南极高寒地带仍能高效使用

德威尔系列太阳能热水器采用新一代紫金三高“南极管”,铜氮铜镜面陶瓷镀膜,膜层特别添加稀有金属,实现太阳光的光谱吸收,吸收比相对普通太阳能真空管显著提高,较普通真空管得热量更多;同时,发射比低,有效减少真空管对外散热,热效率更高。即使是在南极高寒地带也不会让人觉得太阳能热水不热的现象。

二、绿色无氟发泡——健康无氟的有机保温

环境成为了中国现阶段的重要问题之一,于是保护好我们生存的环境成了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德威尔太阳能热水器采用绿色无氟发泡技术,它不但避免了普通太阳能因氟利昂发泡遇高温热水分解成盐酸和氢氟酸,对人体造成伤害,而且对臭氧层没有任何破坏,保护了生态环境,实现了清洁能源和环保材料的完美结合,彻底淘汰了行业普遍采用的氟利昂,为保护环境做出了极大的帮助。而绿色无氟太阳能在这个行业里也开始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和发展潮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