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亿新能源10-17KW 逆变器获得CE 证书

发表于:2011-04-2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山亿新能源的solarlake 系列10-17kw的逆变器喜获CE认证,这是山亿新能源继SR系列获得CE、TUV,SO获得金太阳认证,取得的又一重要认证。

CE认证的取得标志着产品可以合法地进入欧盟统一市场,并且可以自由地在欧盟统一市场内流通。
欧洲各国对逆变器产品的准入有十分严格要求,只有在取得产品的安全认证,才能进入。CE认证就是被欧洲各国广泛接受的一种安全认证。 此次通过CE认证的solarlake 系列机器有10KW、12kw、15kw、17kw。

针对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需求,公司的研发团队对产品精益求精。从设计到测试在到工厂的投产都有严格的要求,在各项性能检测中完全满足安规标准。

山亿新能源是一支拥有领先光伏并网逆变技术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山亿始终做到把品质优良、性能稳定、技术领先放在首位,得到国内外客户一致认可。10-17KW 逆变器的CE认证的取得再一次肯定了山亿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的信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