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绿洲光伏8亿太阳能硅片项目开建

发表于:2011-04-11 15:49:00    

近日,锣鼓欢唱春和景明,彩旗高扬良巢佳凤。湖北随州绿洲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工庆典仪式,在随州经济开发区城东工业园隆重举行。

江苏绿钢集团是以太阳能光伏产品、卷钢投料涂镀金属卷材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民营企业。湖北晶星公司多晶硅项目去年成功试产以来,随州光伏产业优势日益凸显,“随州绿洲”主要开发单(多)晶硅的下游产品——太阳能级单(多)晶硅拉棒、切片。项目用地160亩,总投资约8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4亿元,今年3月开建,12月投产,年产值约20亿元。

十二五期间,晶星二、三期项目,绿洲一、二期项目全部达产后,随州光伏产业年产值将超过100亿元。

冯仲凯致辞说,随州绿洲是江苏绿钢集团以敏锐的眼光和卓越的胆识,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科学分析论证,在随州投资建设的光伏产业项目。项目开工标志着随州光伏产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营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绿洲项目建设发展。随州开发区要为绿洲公司提供全程式、保姆式服务,及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审批手续,全程一路绿灯,全方位支持。

杨叶龙致辞说,随州是一处投资兴业的宝地,随州良好的人文、投资和生态环境,使随州绿洲诞生之初已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我们真切感受到,在随州投资,找到了“家”的感觉,绿钢将与随州一道共创辉煌,随州绿洲一定会茁壮成长、蒸蒸日上,待到明年的此时,随州绿洲一定会欣欣向荣,并将逐步成为随州经济的新亮点、光伏产业的新焦点。

随州市委书记王祥喜宣布项目开工。江苏绿洲集团董事长杨叶龙、市委副书记冯仲凯先后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光中主持仪式。

随州市领导万学斌、彭明方、涂胜华、李长江、陈传根、陈德培、梅行全、袁慧敏、李雅君、谭志勇、张书文、孔令才,有关领导王小宁、夏明权、严红兵出席庆典。

随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百灵,清华大学钢铁同学会会长刘志前、韩华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陈文杰致辞。江苏绿钢集团副董事长王萍丰、随州绿洲光伏科技公司总经理王剑丰,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市直部门、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同见证开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