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向总理施压 提出削减太阳能补贴

发表于:2011-03-24 14:47:00    

据西澳大利亚政府表示,考虑到所需的开支,也许会对补贴进行重新评估。

澳大利亚洲正向总理茱莉亚JulliaGillard进行施压,提出削减屋顶太阳能装置的大量补贴。石油价格的不断上涨增加了民用住宅每年的能源支出。
 
  昆士兰州总理AnnaBligh建议澳大利亚总理JulliaGillard对屋顶太阳能计划的资金进行评估。在多数城市,这一计划的实际成本为6200美元。但是,政府试图通过抬高电价来减少家庭支出的负担。

电力价格的飙升很可能会对水价产生影响,因为这会增加水处理和运输成本。另外也会增加一些高耗能海水脱盐处理工厂的运营成本。
 
  新州反对党领袖奥法拉BarryO'Farrel断言,如果他能赢得一个席位的话,他将在3月26日召开的太阳能首脑会议上就这一议题展开讨论。

据昆士兰价格监管部门的消息,自7月1日以来每季度平均支出费用从26美元增至440美元。其中50%的支出与联邦可再生能源调整目标系统有关,能源制造商被要求购买费用昂贵的电能,并通过家庭的屋顶太阳能电池和大型风力发电厂回馈入电网。
 
  价格上涨的提议受到EnergyAustralia,AGLEnergyandOriginEnergy等公司的质疑。上涨幅度还不够,他们要求进一步提高电价。但价格监管部门的最终决定将于五月底公布。
 
  澳洲OriginEnergy公司表达了他们的担忧,价格监管部门并未充分认识到成本和联邦劳工党对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变动的关联。AGL公司也宣称在这种情势下,能源供应商将遭受巨大的挫败。
 
  自1月1日实行以来,可再生能源计划分为两大部分。第一是针对小型发电项目(如屋顶太阳能电池),第二部分是商用项目(如风力发电厂)。
 
  去年十月,联邦政府表示会削减民用住户的补贴。同时,新州的肯利政府也削减了太阳能上网电价。
 
  然而Origin公司表示,由于太阳能行业的稳定增长以及太阳能电池价格的下跌,补贴削减所造成的影响会因此而抵消。
 
  自十月份以来,大型可再生能源的认证价格已从29.5美元涨至35美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