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PVT太阳能更名为EchoFirst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1-03-1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PVT太阳能近日正式更名成为EchoFirst。EchoFirst公司旗下的Echo系统是一套全新的太阳能系统,所产电能是传统太阳能光伏设备的两倍之多。公司表示,新名称能够更准确地反映出公司的核心业务,即对其专利Echo太阳能设备的设计、制造、营销、分销以及安装。

公司还宣布聘请思科公司(Cisco Systems)旗下全球合作伙伴组织首席战略家Surinder Brar先生加入其咨询委员会。Brar在思科公司担任高级行政人员的时间已逾十年。

Surinder Brar先生拥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以及坎普尔印度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同时,他还是斯坦福大学行政领导团队成员之一。

EchoFirst公司首席执行官维卡斯·德赛(Vikas Desai)先生在谈及Brar先生的时候表示,“Brar先生具有丰富的硅谷从业经验以及产业洞察力,这都是他具备了发展大公司的能力,同时,Brar先生对于技术应用的具有深刻的认识,对于EchoFirst公司来说极具价值。”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PVT太阳能更名为EchoFirst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