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京仪绿能:世界最好的光伏逆变器在中国

发表于:2011-02-23 00:00:00     来源:慧聪电子网

索比光伏网讯:北京京仪绿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仪绿能)是中国光伏发电产业的先驱者之一,长期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和应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逆变器及相关产品,可提供3kW~500kW光伏逆变器、汇流箱、配电柜、电站数据监控软件、太阳能路灯及控制器、光伏水泵等产品。京仪绿能是由北京京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保定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高科技新能源企业。众所周知的是,京仪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新能源企业之一,拥有从多晶硅铸锭、切片、电池及组件生产、并网逆变器生产、光伏系统集成,到电厂并网运营完整的产业链。京仪绿能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李英龙表示,绿能逆变器是京仪集团的骄傲,对集团在光伏行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京仪绿能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李英龙(右)

  李英龙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向编辑介绍说,京仪绿能公司公司具备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及工程能力,曾成功完成西藏无电地区乡乡通太阳能独立电站工程项目和多项民用及奥运工程光伏发电工程的设计和建设工作,可为用户提供光伏电站、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农业综合利用等项目咨询、设计、产品、工程、售后全程解决方案。

  我们知道,太阳能光伏电池只能产生直流电,必须将其转化为交流电才能并网发电,这个转化的过程要通过逆变器来实现,如果没有一款优秀的逆变器作支持,太阳能发电系统产生的电能很大一部分将在转化过程中流失,光伏发电就无法真正产生经济效益,不仅难以赚取利润,反而需要补贴,比如大阪,为了引入太阳能发电,需要政府和环保组织支付20%的电费,市民才能以正常价格使用清洁能源。绿能逆变器可以改变这种情况,能源转化效率达到惊人的98.8%,这意味在电压转化过程中几乎不会损失能量,而且功率因数达到,发送给电网的所有功率都是有用功,几乎没有能量损耗,同样的投资的光伏发电系统,使用绿能逆变器实际发电量会大大增加,太阳能发电厂不仅不需要补贴,反而能够盈利,目前这款产品已经获得国内最权威的“金太阳认证”。

  李书记进一步表示,这次京仪在展会上展出逆变器产品不仅为了表现本集团的实力,更重要的是看中了SNEC展会的国际背景,把绿能产品推向全世界,世界各国都在发展清洁能源,而优秀的逆变器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畅销的设备。为了走向国际市场绿能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去年年底绿能逆变器获得了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公司颁发的TÜV和CE认证,检测结果显示,绿能的产品水平还要高于CE/TÜV标准。例如,在进行高低温实验时,绿能产品的最高运行温度和最低运行温度分别比标准严格10℃,获得这两份证书标志着欧洲的市场将向京仪绿能敞开。

  目前,意大利和阿根廷的客户已经向绿能表达了合作意向,绿能也在北京建造了大规模逆变器生产基地,做好了供应全球市场的准备。

  李英龙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最后向编辑表示,今年京仪参加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就是要通过这个平台告诉全世界,世界上最好的逆变器在中国,在绿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