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基金会将亮相光伏领导峰会

发表于:2011-02-18 09:34:11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在和企业、投资者,政府部门联系之后,太阳能基金会和太阳能科技协会已经有意确定一个更广范围的合作方式,来为太阳能业界人士和用户改善局部市场。3月29日和30日,太阳能行业的领导者们将会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市的凯悦酒店集会,召开2011太阳能领导峰会,届时他们会超越旧有的模式,寻求新的削减成本、降低风险、加快部署的人力资源储备模式。

“ 能够在第三界年度太阳能领导峰会上和我们的战略伙伴太阳能基金会战略伙伴展开密切合作,我们为此感到荣幸。”太阳能科技协会的创始人和执行官Doug Payne说道,“由于太阳能基金会出色的政策调查和分析,包括取得突破的2010国家太阳能工作普查,它将会在峰会上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即使太阳能技术的价格仍在急剧下降,部署的成本仍然是局域市场的障碍,”太阳能基金会的代理执行主任Andrea Luecke说道,“降低成本的一个方式是减少收集太阳能的时间,这也是我们在应对游戏规则改变中担任领导角色的独特机会。它还能让我们收集到来自于雇主的实时信息,以便继续建立基于需求方的整合了公司的具体技能、趋势和就业途径岗位创造模式。我们很荣幸能成为这样一个独具前瞻性思考的峰会的一部分。”

随着行业领导者正在开发以市场为基础的方式来提高太阳能在美国能源构成中的比重,太阳能科技协会和基金会将在峰会上邀请 业界人士加入。面临从融资、承诺、市场表现、人力储备,到安装、互联和能源效能等方面的问题,这次峰会将会有助于开发应对方案。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