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iaSole部署Camstar平台,扩展太阳能经营和提高产品质量

发表于:2010-12-08 09:19:53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快速成长的太阳能制造商60天执行企业平台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Camstar Systems, Inc.今天宣布,铜铟镓硒(CIGS)薄膜太阳能光电池板的领先制造商MiaSole已在其整个太阳能制造价值链中部署了Camstar的SolarSuite™企业软件平台。

作为行业创新者,MiaSole正实现快速发展,可扩展的制造平台让该公司能够缩短批量生产时间,提高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在新生产线和工厂中快速开发、推广和执行最著名的方法。

MiaSole运营副总裁Kevin Eassa表示:“MiaSole致力于提供可有效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型优质太阳能产品。Camstar的SolarSuite提供针对我们的制造流程和资源提供可见性和一致的控制。在我们拓展经营之际,获取丰富的流程情报增强了我们持续创新和改善的能力。”

MiaSole信息技术部门高级总监Amiya Ranjan说:“MiaSole的快速产量增长需要能够直接维持大量处理的快速执行。Camstar平台固有的可配置性和高性能使得这成为可能,我们对此印象深刻。我们应用了一种经证实的阶段式快速部署方法,从资源和WIP跟踪开始,仅60天就将解决方案应用于生产。我们之后进行了与流程设备控制器的整合,实现超量数据和处理的自动收集。对设备状态、半成品和系统的及时可见性帮助我们达到或超越目标产品质量、生产力和成本目标。”

Camstar全球销售营销高级副总裁Rob Rudder表示:“Camstar发现,我们的解决方案正快速应用于太阳能行业。随着这些公司争相将创新型产品推向市场,他们发现,在这场每瓦特成本的竞争中,产品质量将决定胜者。MiaSole是业界领先的创新者,他们认识到,一个综合的制造执行和质量平台是绝对必要的,这个平台与工作场所自动化、ERP和PLM系统等系统蓝图的剩余部分整合到一起。”

关于MiaSole

MiaSole是铜铟镓硒(CIGS)薄膜太阳能光电池板的开拓者和领先开发商。这种电池板是世界上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太阳能板之一。MiaSole的首要使命是:发掘太阳能作为有竞争优势、可持续能源的巨大开发潜能,并在2012年实现太阳能发电与传统发电成本相同。MiaSole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当前运营有两个制造厂。如需详细了解公司,请访问www.miasole.com

关于Camstar Systems, Inc.

Camstar是一家善于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正是Camstar的软件方案促使制造业产品质量得到大幅度提升,自始至终保证客户能及时交付高品质产品。Camstar企业平台贯穿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以控制并提高质量,即从设计到计划、供应、生产、直至客户产品体验的一个闭环学习过程,使将来的产品设计更精良且生产过程更精简、更高效。

Camstar的市场规模首屈一指,致力于提供制造执行、过程规划、企业质量管理和供应链智能等解决方案。20多年来,Camstar已经为全球数百家客户提供了满意的服务,其中包括雅培(Abbott)、AMD、Amkor、阿塞洛(Arcelor)、BAE Systems、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百多力(BIOTRONIK)、波士顿科学公司(Boston Scientific)、加拿大太阳能(Canadian Solar)、视康(CIBA Vision)、思科(Cisco)、Emcore、爱立信(Ericsson)、日立(Hitachi)、霍尼韦尔(Honeywell)、IBM、Intevac、柯达(Kodak)、生命科技公司(Life Technologies)、Luvata、MiaSole、摩托罗拉(Motorola)、北电网络(Nortel)、诺芬制药(Noven Pharmaceutical)、恩智浦(NXP)、松下(Panasonic)、Q-Cells、罗氏(Roche)、SanDisk、西门子(Siemens)、史赛克(Stryker)、赛灵思(Xilinx)、蔡司(Zeiss)和卓尔(ZOLL)。垂询详情,敬请访问:www.camstar.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ontacts
Camstar Systems, Inc.
Susan Lamb, 704-227-6628, slamb@camstar.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