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第十一届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胜利闭幕

发表于:2010-11-22 10:22:09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第十一届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经过紧张的三天会议,于2010你11月20日下午6点在南京国际会议博览中心落下帷幕。

17日下午,江苏省省长罗志军、江苏省副秘书长韩庆华,率主办单位各位领导一同巡展,并举行了企业家座谈会

18日上午9点,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国务院参事、原国家能源局局长徐锭铭,和江苏省副秘书长韩庆华,和主办单位的各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理事长施正荣博士主持。

本次大会共约1200人参加了光伏大会,参展商308家,参展商人数约1200多人。三天的展览吸引了5万多人参观。

大会收到论文420篇,录用论文329篇。

分会名称

论文数(篇)

1

晶硅材料、晶硅太阳电池

77

2

硅基薄膜太阳电池

62

3

化合物半导体电池及新型电池

64

4

光伏组件、制造设备及辅料

44

5

光伏系统、平衡部件及并网工程

70

6

市场及政策法规、标准

12

 大会同期举办了三个论坛

 

论坛名称

1

国际光伏高端论坛

2

多晶硅材料、技术及产业论坛

3

薄膜电池论坛


 

本次大会收到的论文的数量之多,质量之高均超出了主办和承办方的预料,充分反映了近几年来我国光伏产业在规模和质量上的突飞猛进的发展。

大会闭幕式由保利协鑫副总裁田野主持,江苏省能源局副局长陈勇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闭幕词。闭幕大会上颁发了中国光伏保利协鑫优秀论文贡献奖,南开大学和常州天合由于其论文数名列第一而获得该奖项。共有30篇论文获得中国光伏保利协鑫优秀论文奖。陈勇副局长、田野副总裁、赵玉文主任等相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大会的成功举办首先要感谢江苏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感谢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和江苏省能源局的大力支持。

大会的成功举办还要感谢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及全体光伏委员的大力支持。

大会的成功举办和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的广大会员单位的鼎力协助密不可分,中国中环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无锡尚德的无私奉献,常州亿晶、中盛光电、常州天合、中电电气、南京冠亚、江阴浚鑫、苏州阿特斯等一大批企业的积极参与,深深打动和激励我们协会秘书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我们协会单位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

大会的主题:“低碳减排、抓住机遇、发展光伏、引领未来”一定会实现。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 秘书处

 2010年11月21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