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内华达州500兆瓦太阳能热追踪项目获初步批准

发表于:2010-11-17 09:32:00    

美国内政部批准了一项位于内华达州奈县公用事业太阳能发电项目。

该部的土地管理局批准了Solar Millennium公司500兆瓦的阿马哥沙姆太阳能项目。

根据管理局对决定的正式记录,代表联邦在批核许可过程中的关键。当获得所有其他联邦、州份和地方的许可证后, Solar Millennium便可在内华达州奈县兴建及经营500兆瓦的太阳能设施。

由于具有联邦政府的批准,该公司将申请由美国工兵团发出的404疏浚和填充许可证。公司亦将申请其他内华达州和地方的许可证。

太阳能设施预计于2011年底动工。

建议的大型太阳能项目将使用太阳能热追踪技术。抛物型槽阵列将全天追踪太阳的轨道,并将太阳辐射反射到一个接收管。接收管内有一种特殊的液体可加热到极高的温度。一旦加热,液体将被送到一个中央电力机组并流经热能交换器。这将启动一个类似常规电厂蒸汽循环的过程。

建成后,太阳能设备将采用两个250兆瓦的发电厂及配套技术,可供4.5小时的热储存。该电厂亦将配有干式冷却技术以减少用水。

该设施可提供足够的电力,以满足每年多达15万户家庭的电力需求。

“我们预计,建造和运营阿马哥沙设施在未来两至三年,这对内华达州和当地的经济恢复增长极为重要。” Solar Millennium的执行主席Uwe Schmidt表示。

在三年多的建设期间,该项目预计将产生1300个直接就业机会。投产后将额外提供180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