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宝推出新型高聚集太阳能光伏面板技术

发表于:2010-11-09 13:35:44    

索比光伏网讯:欧宝太阳能(OPEL Solar)公司于2010年10月底宣布,推出其最新的HCPV太阳能电池板Mk-IX。见图1。欧宝太阳能Mk-IX高聚集光伏板(HCPV)是高性能、高可靠性、低成本的产品设计,应用于公用系统级并网具有中到高太阳辐射的太阳能发电系统中。

Mk-IX板采用了双要素折射聚集结构,与波音Spectrolab公司生产的三结合式太阳能电池相组合。该欧宝太阳能HCPV板高的光电转换效率,使之与平板硅和薄膜设施相比较,可使单位面积发出更多的电力。

欧宝太阳能公司表示,新型HCPV聚集器提高了性能,又降低了成本。用更模块化的设计,使之能够降低整个制造时间,从而降低成本,同时也增加了每个面板总的能源生产量和可靠性。

新的Mk-IX可使光线聚集超过600倍。这种新的形式也可提高能量转换效率,使其性能等级达到每平方米850W的光辉,使其成为当今商业化生产中太阳能板最高效率之一。由于其标准化设计,Mk-IX聚集器可使用户提高耐久性和可靠性此外,新的Mk-IX聚集器技术采用极少复杂的而又很容易重复的装配过程,可推广到不同的市场,从而更适宜于当制造。Mk-IX聚集器于于2011年春天上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