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irst Solar借世博展示太阳能薄膜技术

发表于:2010-11-02 09:06:00    

中国上海世博会于昨日圆满闭幕。据统计,在其运行的184天内,有150余万参观者走进内蒙古馆观看了解全球太阳能领军企业福思第一太阳能 (First Solar, Nasdaq: FSLR) 的先进薄膜光伏太阳能技术展示。

福思第一太阳能此次为世博会内蒙古馆提供了安装在全功能机架系统上的三个薄膜太阳能模块,以展示太阳能在内蒙古新能源发展规划中的突出地位。此举不仅呼应了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更表明了福思第一太阳能与内蒙古自治区双方致力于长期合作,发展先进太阳能技术,以实现中国建设和谐低碳社会的美好愿景。

福思第一太阳能全球市场及产品管理执行副总裁TK.卡伦巴赫 (TK Kallenbach) 表示,“福思第一太阳能衷心祝贺上海世博会取得的非凡成功。我们很荣幸参与这一盛事,并在内蒙古馆中展示先进薄膜光伏太阳能技术在实现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的合作让我们倍受鼓舞。我们将利用福思第一太阳能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经验,和中国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推动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发展,致力于降低成本,以经济可持续的低碳方式提供能源。”

卡伦巴赫先生于9月底亲临上海世博会,并视察公司为内蒙古自治区可再生能源展示区提供的先进太阳能技术展示。福思第一太阳能近期获得中国政府批准,开展其鄂尔多斯太阳能项目先期3万千瓦薄膜电池发电项目前期工作。

福思第一太阳能 (First Solar) 于近期注册“福思第一太阳能(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First Solar (Beijing) Management Consultancy Co., Ltd.)。

福思第一太阳能 (First Solar)公司以先进的半导体技术制造太阳能模块并提供全方位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地降低制造成本,福思第一太阳能公司正在创造实惠、环保的发电方式以替代化石能源。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使用寿命终止后的收集和回收,福思第一太阳能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创具有成本效益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以保护和改善环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