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迪斯派奇工业公司接到天合光能大笔烧结炉订单

发表于:2010-09-13 16:11:37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迪斯派奇

    2010年9月8日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消息电:太阳能行业领先的技术与设备供应商迪斯派奇工业公司(Despatch Industries)宣布,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Trina Solar)已经发出大笔的迪斯派奇金属喷涂烧结炉订单。天合光能是太阳能行业顶尖厂商之一,它将把迪斯派奇的烧结炉应用于它最新的拓展生产线。加上这批大订单,迪斯派奇销往中国市场的烧结炉总数就超过了500台。

    迪斯派奇中国业务总经理Adam Ge表示:“天合光能已经选择在其最新拓展生产线中使用迪斯派奇的金属喷涂烧结技术,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迪斯派奇在过去的一年里创下了业绩增长的新纪录,这主要是因为中国的太阳能业务发展迅速。全球顶尖的太阳能制造公司如天合光能等都选用迪斯派奇的技术和设备来确保生产出最高水平性能和质量的产品,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迪斯派奇的CF Series和UltraFlex(TM)金属喷涂烧结设备仍然是全球太阳能电池厂商的首选设备。去年,迪斯派奇发现中国太阳能生产厂商对其烧结炉的需求迅速增长。需求的增长帮助迪斯派奇又取得了一个里程碑式的成果,即销往中国市场的烧结炉总数突破500台大关。

    天合光能供应链管理副总裁Patrick Lu表示:“我们非常乐于同迪斯派奇在这个新项目上进行合作。迪斯派奇是个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有着相同的志愿,都想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都把客户的满意放在第一位。”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