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0-07-27 15:42:00    

 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落坐于“钟阜龙蟠,石城虎踞”六朝古都的南京,公司地处黄金水道长江北岸,有着交通便利、综合资源云集的地缘优势,在百舸争流的经济发展大潮中,正以其特有的企业文化与专业的管理模式倾心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发展现代化专业电源生产企业。

南京冠亚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利用太阳能和风力发电配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1成立以来,冠亚人始终坚持以“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服务快捷、满意客户”为企业宗旨,经过短短几年的不懈努力奋斗,从最初只有10几个人的团队,一跃成为国内一流的新能源产品生产厂家企业。现拥有研发中心、厂房及办公楼15000平米。净资产6000多万元。职工150人,拥有电力电子、自动控制、电子信息、计算机、通信、机械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多人,具有很强的新产品研发能力。

 公司内设立了董事会、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技术开发部、工程技术部、技术服务部、计划制造部、品管部、生产部、采购部、市场部、财务部等职能部门,使公司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都协调运行。拥有完善的设计、制造、安装、检测和交付服务体系。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每年投入不低于销售额的5%作为新产品的研发资金。积极运用产、学、研结合的模式开展技术研发,目前已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程科技学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曾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项目、国家发改委/GEF项目/全球环境基金/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办公室技术进步项目、国家863项目、国家发改委CGF项目、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南京市科技局,南京发改委技术进步项目等多个重大项目。并为江苏教育学院、江苏工业技术学校等高等学府提供了实习就业平台。

公司自主研发的太阳能及风力发电并网逆变电源、离网型逆变电源、控制器、铁路、电力、电信专业逆变电源、UPS等主导产品,已全部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检测并取得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公司已在北京、深圳、拉萨、乌鲁木齐、哈尔滨、合肥、济南等多处设立了办事处,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较高的性价比在新能源发电、铁路、电力、通信、消防、航空和车船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客户满意度极高,产品质量及市场占有率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被国家经委、世界银行、GEF项目,全球环境基金可再生能源、国家光明工程及国家863发展项目作为选型合格产品,在国家“光明工程”送电到乡、三江源工程、青藏铁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部分产品已通过外贸出口。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