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创益科技正在考虑各种融资渠道

发表于:2010-07-15 08:59:26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新浪财经

  2010年7月14日,创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毅(左)对话新浪财经(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晚间消息,创益科技董事长兼总裁李毅今天在参加中国“信誉企业”认证颁奖典礼时对新浪财经表示,创益科技正在考虑各种融资渠道,不排除来港上市的可能。他认为非晶硅薄膜技术并不存在产能过剩的问题。

  创益科技是领先的薄膜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之一,主要生产及销售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组件。李毅强调这是第二代非多晶硅技术,并不存在所谓的多晶硅产量过剩问题,公司的生产目标是低污染低排放。

创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毅(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至于未来会否将企业上市,李毅说目前公司正在探索各种融资渠道,支持业务的发展。“内地和香港上市我们都会考虑,但是目前尚未确定。”李毅说。

  最后李毅介绍,创益科技以多项技术创新在行业内处于领头羊的位置,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走出了自己的道路,这也是他认为此次能够获得“信誉企业”最重要的优势。(常悦 发自香港)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