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威英利新能源闪耀南非世界杯赛场

发表于:2010-06-25 17:43:00    

        美联社25日发表文章说,虽然中国足球队未能入围本届世界杯,但是有一家中国太阳能公司却在本届世界杯上熠熠闪光。那就是总部设在河北保定的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Yingli Green Energy Co),它成为第一家在世界最大体育赛事之一获得全球销售权的中国公司。

        成为赞助商之后,天威英利就有权在世界杯赛事场馆展示其太阳能产品,并有权将公司的中英文标识置于FIFA世界杯官方标识旁边。在全部64场比赛中,天威英利的公司标识频繁闪现在赛场内的电子屏幕上。每次显示的时间是30秒,每场下来累计显示时间多达8分钟。这些展示通过电视转播将天威英利传遍到了全世界。

        天威英利是一家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公司,该公司副总裁Jason Liu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世界杯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大大提高公司在全球的知名度。”

         天威英利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在河北省保定市,虽然成立了已经10多年,但这家拥有7000多名员工的民营公司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不高。天威英利的主要市场在海外,对欧洲的出口占到了该公司销售额50%以上。

        天威英利首席财务长兼执行董事李宗炜(Bryan Li)说,我们将这次的赞助看作是投资机会。李宗炜说,英利2010年的营销预算约为其预计年收入的2%,赞助开支远未达到这一水平。他拒绝透露具体数字。中国媒体报道说,天威英利赞助本届世界杯的花费高达2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