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全攻略》介绍及相关问卷――To 各位SNEC展会参展商

发表于:2010-04-23 00:00:00     作者:21世纪新能源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SNEC是中国最大的光伏展会,届时来自世界各地参展商及观众都回来参加。本网作为国内的专业光伏杂志打算针对于这一展会推出详细的指导手册的文章,借助于本网社在展会上的大量放送,该文章将会被几乎所有的参展商及观众所看到。

  而我们编辑部也更希望邀请您,各个参展企业共同共同参与来完成这篇文章。这篇文章将会成为贵公司的潜在客户更便捷的找到贵公司展位,了解贵公司的另外一个方法。

  问卷:
  1.简单介绍贵公司及其特色(300字)
  2.贵公司的展品介绍,设备等(150字)
  3.贵公司展台布置的特点(150字)
  4.贵公司近期的主要新闻(150字)
  5.贵公司展位号
  6.贵公司是否会在展会上举行什么活动,请介绍。(时间地点)(150字)
  7.贵公司负责人是否会在展会同期会议上发言,请简述内容(150字)
  8.贵公司展会上派送的礼品及介绍,是否有什么寓意(150字)
  9.您对于这次展会及本网的祝愿(150字)
  10.相关图片,LOGO (需要高分辨率,用于杂志印刷)其他需要说的(150字)

《SNEC全攻略》提纲

  1.SNEC展会简介
  2.SNEC企业介绍(文章主体)介绍各个企业展台特殊,同时介绍各个企业。主要覆盖上述问卷内容。这段文章,将给读者以第三人角度的视角及建议。
  3.其他,各个企业的派送的小礼品、展会参展路线介绍,同期会议介绍。往届会议回顾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