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国为中国太阳能供应太阳能产品制造设备

发表于:2010-04-16 09:52:00    

一家韩国半导体设备制造商与一家中国太阳能产品公司签订合同,将为后者提供价值13,882万美元的包括安装费用在内的太阳能产品制造设备。

总部位于光州的Jusung将从10月开始给中国一家太阳能电池供应商提供薄膜以及晶体硅设备。与G Group签订的合同是Jusung迄今为止签订的最大金额合同。

G Group选择Jusung以及美国和欧洲的其它太阳能设备供应商为其供应设备,该公司表示:“Jusung的设备和透明导电氧化物镀膜技术与其它供应商的相比,其生产的产品具有较高的转化率以及较低的制造成本。”

镀膜是指在太阳能晶片上喷涂一层半导体材料。Jusung的镀膜工艺可让单结太阳能电池实现7.56%的转化率,可让串联太阳能电池或多层太阳能电池实现10.2%的转化率。该公司表示,其镀膜转化率目前在世界上是最高的。

该公司表示:“太阳能电池业务是Jusung的经济增长点,在新技术开发方面公司将与其它公司展开激烈的竞争。”

2009年Jusung的总销售额为1700亿韩元(15,100万美元),这其中40%的销售额来自于太阳能电池设备的销售。

G Group旨在到2013年使其太阳能产品产量达到2,000兆瓦。

Jusung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已经获得德国产品安全测试组织的T.U.V认证,这使得其成为首个获得T.U.V.认证的韩国太阳能电池公司.该认证是欧盟市场的准入要求。

中国政府在2008年公布了其促进可再生能源开发的计划,目标是到2020年中国总能源消耗的10%,即30吉瓦来自清洁能源。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