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中标宁夏发电集团28兆瓦光伏逆变器项目

发表于:2010-04-06 09:42:15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阳光电源

    近日,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与宁夏发电集团正式签署宁夏红寺堡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供货合同。这是继去年双方顺利完成8兆瓦光伏项目后,再次携手合作。目前,双方在光伏发电项目的合作已达28兆瓦。

    由宁电集团投资10多亿元兴建的红寺堡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宁夏吴忠市,是宁电集团投资建设的大型荒漠光伏电站,阳光电源将为该项目提供40台Sun Access 系列的500KW大型光伏并网逆变器。该逆变器已通过了中国“金太阳”认证和国际权威认证,其可靠性、转换效率、电能质量等技术指标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自中标宁电集团前期8兆瓦的宁夏太阳山光伏电站项目以来,阳光电源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快捷的技术服务赢得了宁电集团方面的一致认可。目前,8兆瓦项目已安装交付,并已顺利并网发电。

    多年来,阳光电源一直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掌握了光伏和风力发电行业的多项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我国光伏逆变器的第一品牌。此次中标宁电集团20兆瓦光伏项目,是其凭借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赢得市场的又一实力写照。阳光电源表示将依靠自身强有力的产品和专业服务,积极配合项目实施工,打造荒漠光伏电站的精品工程,为我国荒漠光伏电站建设提供良好示范和借鉴平台。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