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博世与Sustainable合作销售薄膜模块与逆变器组合

发表于:2010-03-04 09:38:14     作者:Cathy Li 来源:Pv-tech.org

    加拿大能源技术公司Sustainable Energy与博世太阳能公司(Bosch Solar Energy)达成协议,共同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市场销售博世薄膜光伏模块及Sustainable Energy太阳能逆变器。根据谅解备忘录,博世太阳能将为Sustainable Energy公司分布于该省的Paralex系统供应高效能微晶硅薄膜光伏模块,成为其首选供应商。

    根据双方达成的谅解备忘录,呼吁在安大略地区为模块与逆变器定制发展蓝图,这将符合该省税返政策下2010年及2011年的当地市场目标,这家公司2010年的目标光伏系统安装量为10-15MW,2011年达到50-75MW。

    协议的金融条款及生产计划、地址等具体细节尚未披露。

    博世太阳能执行副总裁Peter Schneidewind说,"我们对于这次与Sustainable Energy 合作感到十分兴奋,博世太阳能将首次向加拿大市场介绍公司在薄膜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由于许多地方引进新的融资结构,加拿大太阳能市场未来数年潜力巨大。"

    "博世太阳能模块与Sustainable Energy 光伏部件的组合性能相当匹配,未来我们可以向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太阳能系统,更好地服务安大略太阳能市场。"

    Sustainable Energy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Bucher表示,"博世太阳能是理想的合作伙伴,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公司,博世一贯优质的良好声誉立刻带来可靠性及可融资性。相比普通晶体模块,博世的薄膜技术在漫射照明、间接照明方面及炎炎夏季的能效更高,可谓是安大略市场的最佳选择。"

    Paralex是专用于屋顶及地面太阳能系统的集成式解决方案,由优化太阳能光伏板、逆变器、配线及其他DC电子部件组成。

    收购Ersol公司后,博世公司跨入太阳能薄膜领域,其后与技术伙伴及交钥匙生产线供应商Oerlikon Solar公司合作继续开发太阳能薄膜。

    博世与Paralex的组合配对能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太阳能产品,新产品结合博世太阳能微晶硅技术及Sustainable Energy平行系统结构,可以提高额定容量下每千瓦所产生的千瓦时发电量。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