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正泰太阳能获6项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补贴

发布时间:2009-12-21 11:00:00

近日,财政部公布了《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目录》名单,并网发电项目222项,离网发电系统项目18项,大型电站项目35项。正泰太阳能共获得其中6项工程,总计7.86MW。 

6项工程分别为:长兴县中钢集团屋顶并网光伏电站、平阳县南麂岛离网光伏发电系统、温州医学院并网光伏电站、浙江辛迪集团并网光伏电站、正泰电气产业园屋顶并网光伏电站、正泰太阳能光电建筑系统等6个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将于近期动工。

“从单晶硅、多晶硅电池组件到‘非晶/微晶’高效薄膜电池组件,我们已经有了国内最丰富的光伏产品线。“正泰太阳能公司总经理杨立友介绍,“今年9月份完工的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2MW屋顶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的项目运作经验。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光伏组件和出色的项目解决方案,提升可再生电力在能源结构中的比例。” 

为扶持国内光伏产业和拉动经济内需, 2009年7月21日,财政部、科技部与国家能源局正式启动金太阳示范工程,国家将在两三年内以财政补贴的方式支持不低于50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基本覆盖了整个光伏产业链。(编辑:xiaoyao)

相关链接:

正泰太阳能与温州市签订太阳能电池合作协议
  正泰太阳能获杭州市5000多万太阳能资金补助
  正泰太阳能投资100万欧元在德国建立分公司
  正泰太阳能中标浙江首个兆瓦级光伏电站项目(组图)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正泰太阳能:打包出售组件制造业务资产

正泰太阳能:打包出售组件制造业务资产

,正泰太阳能拟将其持有的资产整合完成后的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新能”,曾用名:海宁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正泰集团等受让方,交易总对价为225,00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光伏组件制造业务资产。

正泰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
2022-05-03
ASTRO N新品发布会 | 倒计时三天,正泰与您不见不散!

ASTRO N新品发布会 | 倒计时三天,正泰与您不见不散!

ASTRO N新品发布会 | 倒计时三天,正泰与您不见不散!

正泰太阳能正泰安能新品发布会
2022-04-23
“一带一路”落新子 | 正泰太阳能孟加拉子公司正式成立

“一带一路”落新子 | 正泰太阳能孟加拉子公司正式成立

7月12日,正泰太阳能(孟加拉)有限公司在孟加拉国达卡市正式成立。公司将结合孟国市场情况,进一步加强光伏项目开发力度,重点聚焦工商业分布式项目,同时关注漂浮以及渔光互补项目,在当地积极开展合作。孟加拉光照

正泰太阳能孟加拉光伏市场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1-07-15
正泰太阳能全标段中标中电建2021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

正泰太阳能全标段中标中电建2021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

12月24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入围公示,12月27日公示期结束,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全标段中标,并于28日正式收到入围通知书。此次中标充分彰显了客户对正泰光伏组件技

正泰新能源光伏组件正泰太阳能
2020-12-29
光伏“金太阳”

光伏“金太阳”

8月2日,在晋能集团平鲁阻虎5MWp光伏电站项目基地,一块块光伏板格外醒目。该项目是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预计运行25年,每年可节约发电标煤约2380吨。

光伏板金太阳示范工程
2019-08-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泰太阳能获6项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补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