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台湾联电董事长赴山东考查太阳能生产基地

发表于:2009-11-27 14:37:00    

台湾联电董事长洪嘉聪与威刚科技董事长陈立白上周共赴山东,对联电在山东的投资进行了解和调查,山东俨然成为联电在大陆布局绿能产业的大本营。

据悉,联电8月份宣布,在公司内部成立新事业发展中心,再投资15亿元成立“联电新投资事业公司”,开始评估跨足LED及太阳能电池市场。联电不仅已经调拨20%的6寸厂产能,投入LED磊晶技术研发,在山东济宁的投资及建厂案也已正式进行,并在当地成立太阳能电池系统厂永盛能源。
        
  联电在山东的投资,可以上溯到今年6月。2009年6月,山东省济宁市经贸代表团中旬来台访问,市委书记孙守刚特定前往拜访联电荣誉董事长曹兴诚。在曹兴诚的主导下,联电集团才决定投入LED市场,并于6月底透过子公司宝霖科技,与济宁高新区签下了LED投资项目合约,山东济宁也将全部LED照明路灯订单,交给联电集团负责生产及制造。

洪嘉聪此次赴山东的另一个目的,与收购奇梦达西安研发中心的山东华芯半导体高层会面,讨论未来在中国大陆半导体市场合作的可能性。洪嘉聪及陈立白在山东省官员引介下,与山东政府出资的半导体厂华芯半导体总经理高传贵见面。(编辑:xiaoyao)

相关链接:

台湾联电在山东投资建设太阳能厂
  台湾联电正式宣布进军太阳能及LED两大产业
  台湾联电进军太阳能心切 拟在山东建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