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林洋新能源任命Narayanan为公司技术副总裁

发布时间:2009-10-22 11:21:00

中国硅锭、光伏 (PV) 电池和组件的垂直一体化生产商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 (Solarfun Power Holdings Co., Ltd.)10月21日宣布,任命Srinivasamohan Mohan Narayanan为该公司技术副总裁。他将负责领导该公司的研发团队,改进产品性能与创新和精简制造过程。
  
  在加盟林洋之前,Narayanan博士在印度 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 (信诚工业有限公司)太阳能部门任技术长一职,负责公司进入从硅生长到组件生产、包括生产设计与布局、制造过程、技术开发和成本建模在内的太阳能主流业务的规划。在此之前,Narayanan 博士担任在中国有业务的公开上市公司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Trina Solar Limited) 的技术副总裁一职,负责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工具选择、容量扩展和产品开发。1989年至2006年,Narayanan 博士在 BP 太阳能公司 (BP Solar) 担任多个与技术相关的职务,包括2003年至2006年担任全球丝网印刷技术部门主管。任职期间,他帮助开发了全盘计划,利用自动薄切片和其它电池工序等更安全、更环保的大规模制造来改进太阳能电池的成本效益。他的团队也曾提交数项关于硅生长、切片和电池加工的发明披露报告,评估研究计划书,给予美国众多大学研究分包合同,并规划生产技术转让的程序。在这之前,Narayanan 博士在 BP 太阳能公司管理多个研究、技术和程序改进项目。1984年至1989年,Narayanan 博士在澳洲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Laboratory Manager 工作。

Narayanan 博士拥有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电机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学位、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凯斯西储大学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材料科学专业硕士学位、马德拉斯大学 (University of Madras) 冶金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和班加罗尔印度科学研究院 (Indian Institute of Science) 工业管理专业学位证书。 (编辑:xiaoyao)

相关链接:

林洋新能源获得德国5兆瓦光伏组件订单
  江苏林洋新能源更新2009年第三季财测
  江苏林洋新能源计划在青海和甘肃建设太阳能电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2024年2月3日11时18分,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林洋新能源以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迎来龙年“开门红”,同时也在绿色高质量发展上再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林洋新能源屋顶光伏发电
2024-02-04
坚定全球化步伐!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与德国荷贝克集团CEO Dr. Marc Zoellner座谈交流

坚定全球化步伐!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与德国荷贝克集团CEO Dr. Marc Zoellner座谈交流

近日,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与德国荷贝克集团CEO Dr. Marc Zoellner进行业务交流,深入探讨合作事宜。德国荷贝克集团中国区CEO杜渺博士、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方壮志、林洋储能总经理杨俊超、总工程师曾繁鹏、用户侧事业部总经理温罕非等领导参加座谈。

林洋新能源
2024-01-22
再传捷报!林洋河北平泉小寺沟100MW光伏+储能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再传捷报!林洋河北平泉小寺沟100MW光伏+储能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2023年12月28日11时28分,随着光伏并网柜合闸成功,林洋新能源再传捷报,河北平泉小寺沟100MW光伏+储能发电项目成功并网,为“绿色”未来再添新动能!

林洋新能源光伏储能
2023-1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林洋新能源任命Narayanan为公司技术副总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