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应用材料刘扬声:薄膜太阳能研发中心已落户西安

发表于:2009-10-14 10:53:00    

2009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暨全球经济成长中国峰会于10月12日-13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由商务部和工业信息化部共同主办,主题为“变革时代下新经济的发展与挑战”。美国应用材料有限公司全球董事刘扬声在会上表示,应材公司的全世界最大的薄膜太阳能研发中心现在在西安。以下为刘扬声演讲实录:

刘扬声:应材公司是全球三百强,但是,现在世界变了,这两年的金融危机导致全球衰退。

这里讲到西安了,四五年前就在董事会上跟其他的董事打架,因为我说要建立一个中国的研发中心,现在建了,在西安聘了1300多个年轻的工程师,但是这次在金融危机之后,又把应材公司的全世界最大的薄膜太阳能研发中心现在改到了西安,西安政府倒是挺开心的,我们现在在那边有好几千工程师,而且最新的研发产品都现在准备从西安出。(编辑:xiaoyao)

相关链接:

美国应用材料西安太阳能研发中心首台设备上线
  应用材料太阳能研发中心在西安开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