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省常务副省长徐福顺等考察力诺集团

发表于:2009-09-28 11:55:04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进入三季度,力诺太阳能产业发展态势越来越好,阳光经济受到更多关注。9月25日,青海省常务副省长徐福顺、政府副秘书长鸟成云、发改委副主任王景雄、经委副主任潘爱华和张春楠、科技厅副厅长周卫星等,在山东省和济南市有关领导陪同下考察力诺太阳能产业,洽谈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

一进入力诺科技园,徐副省长就风趣地对迎接他们的集团总裁说:“我们是慕名而来的,早就知道力诺太阳能的大名。”此前,总裁及集团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曾到青海调研太阳能市场,在座谈中徐副省长等愉快地回忆起了当时的洽谈情景,表示青海在发展太阳能产业方面有着自己的优势,力诺有技术、品牌优势,并在西藏等高寒边远地区有成熟产品和施工经验,在青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期待着与力诺有更深入的合作。

在听取汇报和参观集团展厅阳光和健康产业系列产品,对力诺各产业技术优势了解后,徐副省长一行专程到力诺瑞特、力诺电力公司考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和介绍,并到力诺30千瓦光伏发电现场了解工程运行情况。考察结束时,徐副省长再次发出邀请,希望力诺发挥技术优势,加大在青海省市场开发的力度,并表示将在各方面给予配合,共同做大青海的新能源经济,造福地方百姓。

图片说明:在考察过程中,徐副省长等深入生产现场,认真听取力诺电力生产总监崔进炜的介绍。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