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蚌埠市常务副市长江娅一行来英利集团参观考察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9-09-24 10:12:11作者:索比太阳能

     9月21日上午,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谦陪同下,安徽省蚌埠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江娅一行到英利集团参观考察,英利首席战略官马学禄陪同参观。

      在参观途中,马总向考察团介绍了英利集团发展情况及优势,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察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在参观完英利产业园后,考察团一行深入到六九硅业的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英利集团的完整产业链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蚌埠市是安徽省重要工商业城市,是淮河流域水陆交通与物资集散中心,也是该省内仅次于合肥的科教文化中心。近年来,蚌埠市初步形成了以透明导电膜玻璃生产为支撑、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光伏产业基地。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蚌埠市常务副市长江娅一行来英利集团参观考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