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逆变器 » 逆变器最新新闻 > 正文

《400V以下低压并网光伏发电专用逆变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通过审查准许在国家认监委备案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9-09-23 10:39:05作者:索比太阳能

      二00九年八月三日由鉴衡认证中心起草的《400V以下低压并网光伏发电专用逆变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按照《认证技术规范管理办法》的规定通过专家审查,并准予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备案号为CNCA/CTS 0004-2009。

      CNCA/CTS 0004-2009《400V以下低压并网光伏发电专用逆变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是我国目前第一个在国家主管部门批准备案的光伏专用并网逆变器的认证技术规范。在缺失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情况下,该技术规范的顺利备案标志着我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认证工作有了权威的认证标准,认证结果可以得到国家的认可,这为近期启动的“金太阳示范工程”中有关逆变器的认证要求提供了技术支撑。

电话:010-59796665  传真:010-64228215  Email:cgc@cgc.org.cn
联系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8号中国计量科学院13号楼301室 邮编:100013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400V以下低压并网光伏发电专用逆变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通过审查准许在国家认监委备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