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在常州总部宣布启用“天合卓越品质中心”

发表于:2009-09-14 09:29:00    

天合光能近期宣布启用“天合卓越品质中心”,以确保高档次的质量保证,并且对光伏组件进行精度测试。该中心位于天合光能的常州总部,室内外测试面积大概7200平方米,支持全面的组件测试,包括产品认证程序、组件产品的材料可靠性测试、高强度压力测试和材料评估与调查。

中心配有先进的测试仪器,可与国际知名独立测试中心相媲美。先进的测试仪器有一台尖端脉冲模拟器,稳态模拟器,还有一台硅料技术水平测试仪器。该中心还拥有一些控制室,可以控制温湿,热循环,湿气冷却,热冲击,UV曝光,以保证天合光能的组件能够持久的暴露在极端气候条件下的性能。仪器和测试程序严格符合UL1703,IEC1215和IEC61730的要求。

中心的运营特色和规模使天合光能能够一直在室内进行质量评估,其中还包括了一台高加速应力测试仪(HAST),以在收到独立产品认证机构的证书后,评估组件和材料性能。

“该中心的启用,反应了我们对生产最高质量的太阳能组件的保证,同时在产品期限内保证了高性能”,天合光能董事长和CEO高纪凡说到。“我们的世界级的检测中心有一批高素质的工程师队伍,借此,我们可以提高我们的检测和我们天合光能的组件的资质,把最新的太阳能科技和领先技术带给我们的客户。”(编辑:xiaoyao)

  相关链接:

天合光能寻求与美国的太阳能项目开发商建立关系
  天合光能:今年出货量将大幅增长 毛利率提升5%
  常州天合光能获得5家银行共3亿美元贷款
  天合光能为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提供太阳能组件
  天合光能公布今年第二季财报 下半年将扩充产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