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杭州天裕光能通过德国莱茵TüV认证

发表于:2009-09-14 15:26:00    

日前,杭州天裕光能科技有限公司(Amplesun Power Holdings Co., Ltd.)顺利通过了国际权威机构德国莱茵TüV认证专家小组的厂验。这是目前为止,国内首家高品质、高功率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企业通过德国莱茵TüV认证厂验。厂验的通过意味着天裕光能已经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的认证,也意味着公司的产品获得了进入欧洲市场的准入证。

据悉,天裕光能于2009年中实现第一条生产线投产。7月,公司成员赴日本考察学习,并与TüV日本签订了“受理杭州天裕光能科技有限公司非晶硅电池TüV认证”的协议书。厂验前期,德国莱茵TüV认证机构对公司所提交的报告严格按照IEC61646、IEC61730的标准作了审查。9月7日、8日,德国莱茵TüV认证专家小组对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厂验。厂验程序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文件和总结会议三方面进行。经过审查,在总结会议上,TüV认证小组专家对公司的生产环境,现场的生产管理,产品的工艺,技术团队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在光伏产品检测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在2007年就承担了全球70%的光伏组件的测试和认证,是目前世界光伏产品认证最权威的机构之一。

天裕光能坐落于杭州下沙出口加工区,成立于2008年初,是一家专业从事非晶硅及微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私营企业。天裕光能第一条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年产达25MW,已经在4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工厂内顺利建成,这条全套生产线是从日本爱发科引进的,具有很高的生产效能和自动化程度。在此基础上天裕光能计划将生产线扩充至四条,到2010年底,随着生产工艺完成从非晶硅到微晶硅的升级,届时四条线的总产能将增至120MW。 (编辑:xiaoyao)
 

相关链接:

德国莱茵公司在科隆成立太阳能检测中心
  德国莱茵TÜV光伏产品检测上海站正式启动
  德国莱茵集团太阳能发电认证在日本成通行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