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中盛光电光伏组件获德国VDE检测认证研究所认证

发表于:2009-08-04 11:07:00    

近日,江苏中盛光电集团(ET Solar Group)宣布,其公司生产的M572系列组件产品经过德国VDE检测认证研究所的认证,完全符合IEC的IEC-61730-2国际标准,并于近期正式获得了该项国际标准的认证书。

IEC国际电工委员会(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的缩写,是世界上成立最早的专门国际标准化机构,一直以来致力于出版国际标准在内的各种出版物,促进电工、电子领域中标准化及有关方面问题的国际合作。IEC-61730-2是IEC最近提出的针对光伏组件产品的一项认证标准,为全球多个光伏市场所认可。尤其在澳洲,IEC-61730-2已经成为进入市场必须的敲门砖。

近年来,为满足企业不断发展的需要,中盛光电集团将标准认证作为重点工作进行推进。经过不懈努力,成立至今公司产品已经先后获得TUV、ASU、CE、ISO、UL、VDE等多家认证机构颁发的二十多项国际标准认证书,为企业积聚了良好的信誉基础。

IEC新标准的通过,再一次肯定了中盛光电集团产品质量与服务的优越性,扩大了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是公司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助推器。

据了解,由中盛光电集团亚太销售部、技术销售部和组件技术工艺部部分成员组成的认证联合项目组在韩国KTL本地测试标准认证的申请工作也取得了重大成果。在项目组长达5个月时间的努力之下,关键部分的测试已经顺利通过,该公司将有望在今年9月初通过认证,正式获得韩国市场准入许可。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