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西赛维LDK下游拓展进程加快 已不限于中国市场

发表于:2009-07-20 11:05:00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收购意大利太阳能市场专业系统整合商SGT公司的控股权,收购后赛维LDK将持有SGT公司70%的股份。

这是继6月中旬拿下国内的敦煌10兆瓦太阳能项目后,赛维LDK加快向光伏下游拓展的又一表现。

此举首先表明赛维LDK对于意大利这个欧洲新兴光伏市场的巨大信心。近期,赛维LDK在意大利的动作不断。几天前,该公司与太阳能领域领先的系统整合商意大利SAEM公司达成协议,从7月开始共同开发位于意大利阿普利地区的5个1兆瓦太阳能发电厂。而在此前的5月份,赛维LDK与意大利的另一家太阳能领域领先的系统整合商ESPE srl达成协定,共同开发位于意大利阿普利地区的光伏发电厂。首批5个电厂总计5兆瓦的施工已开始,赛维LDK将为工程提供硅片,而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及系统集成服务则由合作方负责。

其次,说明赛维LDK向光伏下游拓展的进程将不断加快。而且目标已不仅仅定格在中国市场,世界范围的新兴光伏市场已经成为其布局的重点。

据了解,受近期一系列动作的推动,赛维LDK二季度的业绩也有望摆脱2008年四季度以来的颓势。该公司近期表示,预计第二财季盈利2.15亿美元至2.25亿美元之间,还预计第二季硅片发货量为220-230兆瓦,高于5月份时预计的200-220兆瓦。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