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产太阳能电池厂商低价抢滩日本市场

发表于:2009-06-16 18:23:00    

根据外电报导,日本从事太阳能模块网络销售业务的Next Energy近日宣布导入中国太阳能模块,专供独立型太阳能模块使用,价格仅一般日系厂商的三分之一,日系厂利用国内产品抢攻日本低价市场,对于向来爱用国货的日本市场是否奏效,十分受瞩目。

据了解,日本Next Energy以往都是在网站上销售二手太阳能模块,因本身具有测试能力,可以检测二手太阳能模块的可用性,而且二手模块因需求量大,让Next Energy一直处于供不应求,促使该公司为稳定供应低价模块,决定引进永能光电(Sunlink PV)代工的太阳能模块。

Next Energy供应独立型太阳能模块,该产品主要应用在农田灌溉及电栅栏等农业用途、广告牌灯具等户外照明。与家用太阳能模块相比,这类模块销售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使普及率受限。透过低价产品来降低购买门坎,预计可扩大销售范围。

Next Energy也有考虑到日本民众对非日制产品信心度不足问题,所以保证用所拥有对二手太阳能模块的检测经验来降低客户对大陆产品质量的疑虑。并提供3年保证期限,而日本现有流通模块仅提供1年。

重点是,这些模块的销售价格仅一般日系大厂模块的三分之一,在不景气的环境下具有相当吸引力,该模块售价为,输出功率80瓦的单晶模块售价为2.98万日圆、120瓦的多晶产品售价为3.98万日圆。另有整组80瓦太阳能模块、变频器及蓄电电池等售价8.68万日圆。Next Energy计划第1年包括外围产品在内的售价目标达1亿日圆。

由于日本市场向来有排外的特性,现在透过既有网络销售方式,将中国产太阳能产品取代原有二手模块市场,以吸引低价客户群,Next Energy创新的营销策略,颇受市场青睐。(编辑:于占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