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云南天达光伏投资3亿元在嘉兴建太阳能厂

发表于:2009-06-08 15:33:00    

据悉,云南天达公司与嘉兴秀洲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太阳能电池项目土地使用权出让及项目建设协议书》、《太阳能电池项目补充协议》和《太阳能电池产业项目产业奖励协议》,拟在嘉兴投资建线。

公司拟在嘉兴秀洲工业园区建立太阳能电池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首期建设目标为年产100MW太阳能电池产品,最终实现年产200MW以上的生产能力,项目总投资约为3亿元人民币。

云南天达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最大的进行太阳能电池制造、设计、销售和安装的专业公司之一,1978年开始研制生产单晶硅太阳电池,在近30年的时间里,在中国累计安装数万高质量的太阳电池发电站(系统),遍及中国大陆,广泛用于民用、商业和工业领域,为中国的太阳能利用的推广和环境改善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云南省人民政府的支持下,云南天达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昆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新生产基地,占地96亩,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生产高转换效率的晶体硅太阳电池。新生产基地第一期项目建设已完工并已投产。公司现生产能力已达35MW,2007年末将达到100MW。

云南天达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工作,始终把技术研发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连续获得国家“八五”、“九五”、“十五”期间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支持,先后获得20多项具有国际水平和自有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造就了一批科技人才。公司设有省级技术中心,下设工艺技术研究所和应用技术研究所,把不断降低太阳电池成本和提高转换效率作为工艺技术研究的重点,把并网太阳能光伏发电作为应用技术研究的重点。

公司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和研究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承担国家科技攻关的项目成果已经转换为实际的生产力。

云南天达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独立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安装经验,2004年已经进入并网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通过承担国家太阳能光伏并网示范工程和与国外的战略合作伙伴的交流,将很快在中国的并网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云南天达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太阳能发电市场提供优质产品。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