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昂立天晟光伏公司光伏组件正式投产(图)

发表于:2009-05-20 10:49:00    

2009年5月16日,山东昂立天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ATSUN Solar Electric Technology Co., Ltd)在山东枣庄高新区召开了盛大的投产运行庆典。枣庄各级政府领导和来自国内能源界、光伏产业的多位专家出席了庆典仪式。

山东昂立天晟光伏公司光伏组件正式投产

山东昂立天晟光伏公司光伏组件正式投产

昂立天晟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单片、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光伏系统的整体设计和安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总投资额12.8亿元,厂房占地面积为4万平方米,已被列入枣庄市政府2009年十大重点支持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投资3.8亿元,可生产25MW太阳能电池单片和25MW太阳能电池组件,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7.8亿元、利税1.93亿元。二期工程于2012年开工建设,投资10.8亿元,公司产能将达到年产100MW太阳能电池单片、100MW太阳能电池组件,年产值31亿元、利税8.7亿元。在建的29层光伏科技综合大厦,也将于2009年6月结构封顶。据悉,该公司初期以组件生产为主,电池片从晶澳太阳能公司购入,随着投资和产能加大,昂立天晟将自主生产光伏电池片。

山东昂立集团与枣庄天晟新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008年10月在枣庄高新区共同投资成立了山东昂立天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填补了枣庄市太阳能光伏企业的空白。今年4月12日,昂立天晟光伏实现了一次投产达标,产品已经销往北京、武汉、秦皇岛等地,并在电力系统多个重点项目中得到推广应用,产品质量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昂立天晟表示,公司在光伏应用上,具备了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安装能力,聘请了国内在光伏科技方面的资深学者和高科技人员,并从上海太阳能公司引进了各种人才。

据介绍,公司在发展初期将坚持产品生产和系统集成两条线路的发展策略,通过系统集成积累终端客户的销售经验,并带动上游产品的生产加工水平提升和研发改进。昂立天晟成立了专门的系统集成部,自生产的厂区内的太阳能路灯已投入使用,下一步昂立天晟光伏将利用荒山坡地,研发建设兆瓦级光伏电站,为实现能源结构调整,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加快完成在美国和欧洲的产品认证,尽快打入国际市场。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