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在苏州总投资9900万美元 扩大光伏产品投入

发表于:2009-04-30 09:51:00    

4月28日,苏州高新区与加拿大太阳能有限公司(简称CSI阿特斯)举行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仪式上,阿特斯决定追加投资4200万美元用于该公司扩产计划,并在高新区设立中国总部及独立研发中心,同时还与中国银行等三大银行签署了150亿元的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阿特斯计划追加注册资本4200万美元、总投资9900万美元,用于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扩产,并在高新区设立阿特斯中国总部及独立研发中心,对中国境内的阿特斯企业进行统一管理。为积极推广清洁能源的应用,高新区支持阿特斯在区内建立太阳能示范电站,首批合作项目为实验中学和科技城中学,后续项目将由高新区和阿特斯共同协商确定。在仪式上,阿特斯还与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交通银行签署了150亿元的合作框架协议,用于各类项目贷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等。

据悉,阿特斯成立于2001年,为纵向集合生产太阳能光伏产品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的光伏企业,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年销售收入为7.1亿美元。此次三项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阿特斯在光伏行业的影响,推动苏州市光伏产业及光伏系统的应用,提升苏州城市品牌。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