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Del Monte Foods:SunPower 1.9兆瓦太阳能电池板系统投入使用

发表于:2009-04-20 10:24:00    

Del Monte Foods 与 SunPower Corp. 17日将开放安装在 Del Monte 两家制造工厂的1.9兆瓦的新太阳能系统。这两处装置结合起来会成为加州中央谷最大的屋顶太阳能系统。预计该系统在30年之内将减少9500多万磅的碳排放量,根据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提供的转化公式测定,这相当于种植9,800英亩的树木或在加州公路上少行驶近10亿英哩。Del Monte 估计该系统在第一年的运作中将节约500,000美元左右的电力成本,而在其30年的预期运作寿命中将节约2500万美元。

庆祝仪式将在 Del Monte 加州汉福德工厂举行,该工厂装有一套1.2兆瓦 SunPower 太阳能系统。而在距汉福德仅33英哩的 Del Monte 的 Kingsburg 工厂,SunPower 设计并建立了一套759千瓦的装置。加州参议员 Dean Florez 也将参加这次活动,对 Del Monte 这座里程碑的重要性表示了认可。

Del Monte Foods 董事长兼行政总裁 Rick Wolford 表示:“凭借我们汉福德工厂和 Kingsburg 工厂的新太阳能系统,我们可见 Del Monte 对环境可持续发展和我们工作的社区的持续承诺。这项承诺实际上从野外一直延续到货架。自我们150年之前成立以来,太阳一直为我们的水果和西红柿产品的生长提供能量。随着我们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采用更多阳光生产的营养美味的产品,如今它还将帮助向我们的加州罐头工厂提供能量。在 Del Monte,我们在环境方面的努力为我们”Nourishing Families, Enriching Lives, Every Day”(天天滋养家庭,天天丰富生活)的使命提供了支持。如今,我们确实做到了”Enriching Lives with Light”(用阳光丰富生活)。”

新的太阳能系统共包括9,080个太阳能电池板,覆盖了近200,000平方英呎的屋顶面积,这大概相当于3.5个足球场的大小。该系统在未来30年将制造足够的能源,为大约7,519个家庭提供电力。

SunPower 行政总裁 Tom Werner 表示:“这套 SunPower 系统将为 Del Monte 工厂在日常需求最高的时刻提供清洁的可再生太阳能,这在电力需求最高且价格最昂贵的时候减缓了电网压力。我们对 Del Monte 旨在大量减少运作成本和我们大气中温室气体含量的承诺和愿景表示赞赏。”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