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德国莱茵TÜV光伏产品检测上海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9-02-26 10:31:00

    2009年2月24日,德国莱茵TüV光伏产品检测全球服务网络上海站仪式正式启动,来自德国莱茵TüV欧洲、北美和上海的光伏检测专家与中国光伏行业的领袖企业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企业发展经验,探讨光伏行业趋势。此次上海站仪式的启动标志着德国莱茵TüV集团光伏产品检测全球服务网络的成功搭建,对此德国莱茵TüV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德国莱茵TüV亚洲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lf Wilde先生,以及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Gerhard Luebken先生都表示了极大的信心。
   
    他们认为:作为一个独立、公正和专业的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长期致力于营造一个同时符合人类和环境需要的未来,并为人类和环境的和谐共存作出巨大的贡献;他们同时坚信,尖端的全球服务网络,100%的本地化测试能力以及雄厚的全球客户资源,将进一步加强德国莱茵TüV在全球光伏检测行业的领军地位,助力更多中国光伏企业在未来蓬勃发展,从而推动中国光伏企业建立全球产业新秩序。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德国莱茵TÜV光伏产品检测上海站正式启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