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太阳能和BP计划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发表于:2008-11-21 09:47:00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JA Solar Holdings Co., Ltd.) (Nasdaq: JASO) 和英国石油公司 (BP p.l.c.) (NYSE: BP) 旗下子公司 BP Alternative Energy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 BP)今天联合宣布,双方计划在未来五年里共同开发和推广他们的部分太阳能光伏产品组合。
  
  
   最终商业协议预计将在年底前达成。晶澳太阳能将为此次合作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制造和快速执行能力,以及与第三方芯片和/或晶圆市场的联系,而 BP 则将带来自身的硅和/或晶圆供应的相关业务、提供与其全球客户组合建立联系的渠道、并充分利用强大的品牌以及在关键市场上的销售和营销能力。
  
  
   晶澳太阳首席执行官杨怀进表示:“我们两家公司所具备的强大实力有助于双方率先在更短时间内实现太阳能发电成本与现有电力成本持平的重大目标,并在全球范围内加速采用太阳能光伏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相同的。”他评论说:“这项协议进一步显示出我们公司在行业内提供低成本、高品质制造的能力,借助 BP 誉满全球的品牌及营销网络,该协议有望为我们带来市场准入。这一拟议联盟非常合适,目的是使我们能够通过互惠互利的方式使各自实力得到进一步巩固。”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简介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河北,是一家快速成长的高性能单晶太阳能电池制造商。该公司向太阳能模块制造商出售其产品,这些制造商则将该公司太阳能电池装配和整合进将太阳光转化成电能的模块和系统中。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jasolar.com 。
  
  
   BP Solar 简介
  
  
   BP Solar 是一家拥有2300多名员工的全球性公司。该公司设计、制造和销售利用太阳能发电的产品,其产品可广泛用于住宅、商业和工业领域。凭借30多年的经验和在160多个国家的安装项目,BP Solar 成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之一。BP Solar 在印度、西班牙、美国和中国设有制造工厂。BP Solar 对光伏研究和开发进行投资。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