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得可发布光伏电池生产用精密丝网

发表于:2008-05-15    

   得可紧随其PV1200一切齐全即可投产的太阳能电池金属镀膜生产线和最佳PVP1200丝网印刷机的推出,公布发行优质的精密丝网。丝网服务借助得可的全球机构,满足客户迅速发货和当地产品和工艺支持的需求。

   光伏电池的制造商综合得可精密丝网与得可或第三方供应商的印刷机,可受益其出色的精度和耐久性,在大量生产中进行100微米或以下的极细印刷宽度的印刷。实用性包括如超薄集电器的可重复精密涂敷特色,切实削减太阳能每瓦特的成本。

   “公认的尺寸稳定性和耐磨性能是丝网适用于可替代能源产业的两项关键指标,”得可可替代能源部门的商务发展经理Darren Brown说。“通过结合卓越材料与制造环境和过程的严格控制,我们可提供最细微尺寸具可重复性性能的耐久丝网,最大化光伏电池的效能。”

   丝网于英国ISO 14644-1 7级无尘室的条件下进行生产。标准制造五天,设施装备接收全球各个区域的客户电子文件。得可为大批量客户提供的更多丝网服务包括用于迅速发送的预涂感光丝网的当地储备、得可组织的用户组会议和技术研讨会、及工艺开发和优化的实验室技术支持。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