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电谷·低碳保定”香港推介会取得多项成果

发表于:2008-03-31    

中国电谷·低碳保定”香港推介会举行前后,市长于群、副市长高天民会见了多位前来参加推介会的中外嘉宾。于群表示,欢迎更多的中外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到保定参观考察,积极参与“中国电谷·低碳保定”建设。

于群先后会见了中国国电集团、美国花旗银行、新加坡华侨银行、巴西MPX矿业能源公司、重庆易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大禹时代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投资机构代表,向来宾们介绍了保定市情、中国电谷发展现状、低碳城市建设思路等。

嘉宾们表示,通过听取市领导介绍、观看中国电谷宣传片,对保定新能源产业发展有了更深了解,感觉保定市选择这样一条发展道路顺应世界能源发展潮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以资本、技术等为纽带,整合现有资源,参与保定中国电谷和低碳城市建设。

巴西MPX公司此次与天威英利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巴西和拉丁美洲建设太阳能电站,在巴西设立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工厂。公司代表说,我们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思路与保定市不谋而合,希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今后在更多领域与保定市开展合作。

于群表示,天威英利是中国电谷的领军企业,它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国际资本市场。欢迎跨国公司、境外金融机构到保定投资,助推中国电谷建设。

谈到未来全市经济发展,于群满怀信心地说,近年来,保定市中国电谷和太阳能之城建设势头良好,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得到了全市人民的全力支持。在此基础上,我们将采取出台优惠政策、创优发展环境、市场化运作等措施,力争走出一条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生态文明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