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华艺集团100KW并网自动跟踪示范太阳能发电站简介

发表于:2007-07-31 10:52:27     作者:Solarbe.com 来源:solarbe.com

山东华艺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济南市工业五十强,资产10亿元。华艺集团所属山东华森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科技厅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0余项围绕太阳能利用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经科技部、山东省科技厅鉴定,聚光太阳能发电站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具有重大推广应用价值。产品通过CE认证。产品列入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是山东省政府2004年—2006年重点国民经济计划项目。山东华艺集团有限公司具有经商务部批准的在国外设计、施工大型太阳能发电站的资质,已建成目前亚洲唯一的100KW自动跟踪太阳能发电示范项目。

1.       全部实现总线控制自动化双轴自动跟踪,比相同安装的固定光伏电站发电量提高50%--100%,按照发电量计算,发电成本下降40%左右。聚光发电站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

2.       全国人大,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各省市有关领导对该示范项目取得的技术突破给予高度评价。

3.       美国、英国、西班牙、泰国等6个国家和地区数30余名专家前来考察该项目,他们一致认为该示范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